今天發生了一件大事
有人讓布咕丁哭了!!!
是誰 是誰 是誰這麼壞心

pudding.png

是我 <囧>
我一直以為布咕丁就叫布丁
在此致上最高歉意附上一張圖
(什麼 不夠有誠意)
那我也沒辦法了
不是 真的很抱歉啦 原諒我

本文開始

article-13-1.png



article-13-2.png



article-13-3.png

當兵真的發生太多太多好笑的事
32為什麼一直沒畫呢
因為 我討厭畫迷彩服 哈哈哈
之後我會慢慢補上的:P

最近也因為某件事
32很難抓出時間來畫圖
有空我會解釋的 請先原諒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