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廢話
不多說
看圖吧

article-5-1.png

article-5-2.png

article-5-3.png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ticle-5-4.png

呵呵呵呵呵
跟大家開一個玩笑
應該不會介意吧(無辜
你們也可以拿去騙人

今天32一下班就去排隊買阿凡達IMAX 3D的電影票
排了一個多小時
我買到啦我買到啦我買到啦我買到啦我買到啦我買到啦
而且是好位置呢
真是令人期待啊
我等好久了啊!!!!!!!!!!!!!!!!!!!!!
感謝主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ack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